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林大研支团获通辽市最佳服务项目荣誉奖

 

2016-12-06 10: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刘轩龄 杨婉婷)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在经过层层选拔、逐层筛选后,获得了2016年度通辽市“全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奖项。东林研支团内蒙古分队成员于2016年12月4日参加了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获得2016年度通辽市“全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奖项。

  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获得2016年度通辽市“全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奖项。杨婉婷 供图

  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由八名优秀的东林志愿者组成,服务地分别为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宝龙山中学与图布信中心校。支教团成员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服务地除教学工作外,还承担了一部分学校行政、教务、学工等工作。

  支教团成员在服务地与学校、团县委紧密联系,努力配合团中央开展各项活动,在认真完成教学本职工作的同时,先后配合当地学校与教育部门开展了“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教师节表彰大会”、“红色经典诗歌朗诵课本剧大赛”等各类大型活动,策划“宝龙山中学全民读书活动《校园读书声》”,并自发进行“卫生教育演讲”与“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等系列主题活动,恪尽职守,以校为家,获得当地领导和教师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研支团成员将继续努力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