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津师大研支团开展捐赠向定西孩子送温暖

 

2016-12-05 14: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天津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于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常川村天津师范大学希望学校开展“情暖陇中·爱洒校园”爱心捐赠活动,为大山里希望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了爱心与温暖。

天津师范大学研支团在常川村希望学校开展“情暖陇中·爱洒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天津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常川村希望学校开展“情暖陇中·爱洒校园”爱心捐赠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合影。天津师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爱心包裹由红星地产天津河东、北辰、武清和蓟县项目公司捐赠,共计22箱。其中,衣物及棉被700余件,文具及学习用品300余件,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120余件,书包80余个,各类衣物、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一应俱全,总价值2万余元。

  当支教团的队员们将爱心衣物穿戴在孩子们身上,把爱心物品发放到他们手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这笑容仿佛冬日里的一片暖阳,让大山里的冬天不再寒冷。捐赠仪式过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与支持。

  据悉,天津师范大学于2002年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招募高校,15年来,共输送161名优秀研究生前往甘肃定西、重庆开县、新疆哈密等地开展支教工作。天津师范大学希望学校是1998年正值天津师范大学建校四十周年之际,师大师生捐资20万在国家级贫困地区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常川村建立的全国高师院校中首个希望学校。天津师范大学历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西部地区播撒智慧、教书育人的同时,也为学生们带去了爱、希望与梦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