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个人简介

 

2016-12-02 10: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新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李锴璇,女,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就读于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社会学专业。大学期间担任班长、院主持人协会会长、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新疆大学2012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自治区高校第二届职场精英挑战大赛二等奖、全国十三届冬季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在校期间,多次主持自治区创业大赛、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新疆中小企业银河培训等活动。2016年6月顺利毕业于新疆大学并推免为研究生,8月赴喀什地区叶城县第二中学支教,任初一年级数学老师。

  支教宣言:为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我想给孩子心里种下一颗有希望,有理想的种子,用我的知识、耐心去灌溉,让孩子更多的接触外面的世界。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鲁阳,男、汉族、共青团员,新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毕业于新疆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2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曾任新疆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曾获“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2016新疆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新疆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自治区第十三期和新疆大学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2014年参加新疆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前往延安革命老区参观学习;在新疆大学90周年和自治区60周年大庆期间为中央和自治区领导做校史馆讲解工作,获校庆工作先进个人;曾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新闻中心志愿工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优秀志愿者”2016年6月顺利毕业于新疆大学保送研究生,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从事基层教育工作,目前在叶城二中担任初一年级历史老师。

  支教宣言:在服务中成长,在磨练中成熟。如果没有眼睛向下的兴趣和决心,是一辈子也不会真正懂得中国的事情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