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大研支团助力平坝一中上演“坝上青春”

 

2016-11-04 09: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4日(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王钧田)青春似火,激情飞扬。近日,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第三届“坝上青春”体育节开幕,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4位成员全程为体育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顺市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第三届“坝上青春”体育节开幕。图为开幕式国旗队、小七对、会徽队等入场。

  安顺市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第三届“坝上青春”体育节开幕。图为开幕式国旗队、小七对、会徽队等入场。王钧田 供图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和彩旗队昂首阔步、踏着红色跑道步入会场。副区长杨忠琼授予平坝第一高级中学贵州省首批“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区委书记芦忠于宣布体育节开幕。

  在开幕式结束后,开始了紧张而激烈的各项体育比赛。本届体育节共有71个班级,1400余名运动员参加,在11个大项,29个小项展开激烈角逐。

  在本次体育节中,南大研支团贵州分队长王钧田担任开幕式主持和节目导演的角色;姚思燮担任主持人和承担宣传组的工作;李叶承担宣传组的工作;周璇负责接待组,从零开始招募及培训礼仪队。虽然这些工作对于研支团成员们并不熟悉,但是他们尽心尽力,从体育节开幕前一个月就着手准备,力求为这个本学年一中最大的活动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供图 李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