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研支团参加大合唱比赛共抒爱国情

 

2016-10-28 14: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李薇)为展现新疆自治区库尔勒市教师队伍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粉彩,库尔勒市教育系统于近日举办第十四届“畅想中国梦 共抒爱国情”教职工文艺汇演暨大合唱比赛,吉林大学研支团六名成员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均参与到本次合唱比赛中。

库尔勒市举办第十四届“畅想中国梦 共抒爱国情”教职工文艺汇演暨大合唱比赛。

  库尔勒市举办第十四届“畅想中国梦 共抒爱国情”教职工文艺汇演暨大合唱比赛。图为吉林大学研支团作为库尔勒市第三中学教职工参加合唱比赛。李薇 供图

  本次大合唱的歌曲以歌颂党和社会主义祖国为主题,以爱国歌曲、励志歌曲为主。在比赛中《打起手鼓唱起歌》、《黄河大合唱》等歌曲依次亮相。吉林大学研支团服务地库尔勒市第三中学教职工合唱团的演唱歌曲为《再唱山歌给党听》、《祝福新疆》,研支团成员李鹤阳老师担任串场主持对歌曲进行报幕。市三中合唱队老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表演队列和真挚的感情,唱出了对党深深的赞美和对新疆的热爱之情,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吉大研支团所在的库尔勒市第三中学教职工合唱团以嘹亮的歌声取得总分第三,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让吉林大学研支团更加融入库尔勒市第三中学这一优秀的团队,研支团成员们表示,要将这种团结一致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三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