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合肥工大研支团开展公募日活动倡导奉献精神

 

2016-10-28 11: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张思怡)10月25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丹寨县长青二小开展“公募日”募捐仪式暨奉献教育活动。活动由丹寨县长青二小大队部辅导员王伦俊老师主持。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与学校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师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爱心捐助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与贫困家庭和困难学生携手走出困境,走进幸福生活!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丹寨县长青二小开展“公募日”募捐仪式暨奉献教育活动。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丹寨县长青二小开展“公募日”募捐仪式暨奉献教育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现场带头捐款。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长青二小老师身体力行,带头现场捐款,为学生作出榜样。募捐仪式结束后,合肥工大支教团还对全校400余名学生开展了主题为“奉献与爱心”教育活动。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用自己来到贵州支教三个月的感受,现身说法,让学生清晰了奉献的概念,更深刻地领悟“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

  据了解,自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抵达服务地以来,一如既往的参与组织各类各层次的志愿活动,获得服务地团县委、学校的称赞与鼓励。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会继续努力,为丹寨县教育事业作出奉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