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建农林研支团参加武宣县英语教学技能培训

 

2016-10-28 09: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陈恋)10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武宣县举办了2016年小学英语特岗教师培训会,为了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教书育人的能力,服务于该地的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武宣县举办2016年小学英语特岗教师培训会。图为陈尚红老师为青年教师讲解备课技巧。

  武宣县举办2016年小学英语特岗教师培训会。图为陈尚红老师为青年教师讲解备课技巧。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教学观摩等形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备课技巧专题讲座与课例分析”、“课堂教学观摩”和“分组备课与现场执教”三个部分。培训会上,武宣县教研室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陈尚红对小学英语的备课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用她二十多年的教学感悟,现身说法。在培训之余,志愿者还与青年教师们交流了教学经验与心得。

  通过此次培训,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的志愿者收获了丰富的教学技巧,进一步理清了方向,坚定信心,怀揣激情走向未来的服务之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