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献礼龙里县党代会文艺演出

 

2016-10-28 09: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王鑫鹏 蒋慧)10月26日晚,中共贵州省龙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党旗飘扬”主题晚会举行。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龙里分队成员参加党代会晚会文艺演出。

  晚会上,演员们激情飞扬的演出博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武汉理工研支团志愿者王鑫鹏在晚会的第一篇章献上了器乐节目《十送红军》及《浏阳河》。悠扬婉转的笛声把现场所有观众的思绪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百姓们依依不舍送别红军战士的场景仿佛就在眼前。而后,一曲《浏阳河》响起,好似一湾河水婉婉到来,演奏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富强的繁荣景象!

龙里县举行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晚会。图为参加晚会演出的武汉理工研支团成员合影。蒋慧 供图

  龙里县举行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晚会。图为参加晚会演出的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蒋慧 供图

  随后,志愿者张雪、李秉坤在晚会第三篇章为观众带来了地方特色歌曲《一路走到龙里来》。女声清脆嘹亮、男声激昂有力,既唱出了龙里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青春风貌。

  晚会结束后,县领导对武汉理工大学的3位志愿者的表演给予了积极评价,赞扬了武汉理工研支团对龙里县发展的大力支持。

  据悉,除文艺演出外,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还为本次党代会的宣传及会务工作贡献力量。先后派出志愿者参与到龙里团县委组织的“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寄语党代会”的采访活动、跟随县委办进行会议材料准备等相关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