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倾情服务武宣县金葵花节

 

2016-10-27 11: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陈赛红)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武宣县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金葵花旅游节。在该县开展支教服务的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活动。

武宣县举办一年一度的金葵花旅游节。图为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市民办理报名手续。

  武宣县举办一年一度的金葵花旅游节。图为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市民办理报名手续。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在活动的报名现场,志愿者们身着全副荧光夜跑装备吸引着过往群众的目光。闭幕式晚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在荧光夜跑途中设置的“障碍”处为前来参加跑步的市民们增添夜跑的乐趣。参与荧光健身行的市民们陆续到达终点领取完各自的纪念证书,此次金葵花旅游节也落下了帷幕。工作了一天的志愿者们也不忘还给大家一个熟悉的马鞍山公园。

图为福建农林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参与活动并合影。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图为福建农林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参与活动并合影。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运动健身理念的同时为贫困山区的儿童筹集善款,凡捐款金额达到20元者可领取主办方赠送的全套荧光夜跑装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