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巴楚县志愿者助力大漠胡杨双人越野挑战赛

 

2016-10-27 10: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李延庆)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巴楚大地胡杨绚丽,红枣飘香,第二届中国·新疆·巴楚大漠胡杨越野挑战赛盛大开幕。近日,巴楚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投身期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旅游文化节之大漠胡杨双人越野挑战赛圆满成功。

巴楚县志愿者服务第二届中国·新疆·巴楚大漠胡杨越野挑战赛。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巴楚县志愿者服务第二届中国·新疆·巴楚大漠胡杨越野挑战赛。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赛事举办期间,处处可以看到西部计划志愿者青春靓丽的身影。他们主要从事赛事的后勤保障、场地布置、裁判组记录员及场地秩序维护等工作。

  “短短三天志愿服务,经历了很多波折,克服了很多困难,也认识了很多小伙伴,这份记忆我会永记心头。感谢巴楚县团委感谢西部计划给了我们这次机会,这会是我们一生中非常难得的经历。”来自河南的志愿者李延庆表达了参加此次服务活动的切身感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