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志愿者用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扮靓景区

 

2016-10-24 08: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蔡锋)城乡要美丽,景区也要洁净,10月22日,广西自治区天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到龙滩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废弃物等垃圾,用实际行动扮靓景区。

天峨县志愿者到龙滩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开展清洁景区的志愿服务活动。蔡锋 供图

天峨县志愿者到龙滩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开展清洁景区的志愿服务活动。蔡锋 供图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3个小组,有的打扫落叶,清扫垃圾,清除杂物;有的拿着钳子将散落在石缝、草丛中的垃圾掏出;有的将清捡到的废弃物进行分类集中清理。志愿者们热情的笑脸和青春的身影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加清洁景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天峨县志愿者合影。蔡锋 供图

  志愿者陈燕雯说:“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用实际行动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景区打造整洁优美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