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龙州县志愿者赴融水县分享品牌栏目运作经验

 

2016-10-14 10: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于聪)10月11日—14日,广西自治区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行在龙州团县委书记李玮莉的带领下,赴融水县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交流分享活动。

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赴融水县开展工作交流分享活动。图为活动现场。于聪 供图

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赴融水县开展工作交流分享活动。图为活动现场。于聪 供图

  12日上午,融水县与龙州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2016年融水.龙州志愿者交流会”。会上,团融水县委书记吴凯华首先介绍了西部计划志愿者队伍的组成构建和项目运作做了详细介绍,团委副书记韦丽苗、炭火行动专职志愿者楼小鹏、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长王亚军分别就“心桥助学”“炭火行动”“暖融”三个项目的运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龙州县志愿者在听完融水公益项目的介绍后,就自身一些项目的发展提出了相关疑问,融水志愿者提出来自己的看法,并做了详细解答。下午,龙州志愿者们参观了炭火行动办公场所,并且就上午谈到的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这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西部志愿服务的信心,为留守孩子们奉献的决心。

  一天的行程后,龙州县志愿者感叹道:一个品牌项目的成立、后期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志愿者坚持不懈的努力,坚韧不拔的毅力,更重要的是一颗热情满满的爱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