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阳节东兰县志愿者慰问抗战老兵送节日祝福

 

2016-10-11 08: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罗艳霜 班华俊)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感恩情。10月9日,正值今年重阳之际,广西自治区东兰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15名志愿者组成两个小分队,分别赴光荣院以及三位抗战老兵家里开展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东兰县光荣院抗战老兵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东兰县志愿者赴光荣院以及三位抗战老兵家里开展慰问活动。图为抗战老兵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班华俊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为老兵打扫房间卫生、表演节目、陪伴聊天等与老人进行交流互动。志愿者以一首《歌唱祖国》点燃了现场气氛,接着老兵们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他们向志愿者讲述了他们当年的抗战故事。在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给27名光荣院优抚孤寡老人以及3名抗战老兵送上节日礼物,并祝爷爷奶奶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东兰县志愿者为光荣院老人送上水果。班华俊 供图

东兰县志愿者为光荣院老人送上水果。班华俊 供图

  年年有度喜重阳,此次光荣院的志愿亲情服务,让他们们度过了这个欣喜异常、精神愉悦的节日!

东兰县志愿者陪光荣院抗战老兵聊天。班华俊 供图

东兰县志愿者陪光荣院抗战老兵聊天。班华俊 供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