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科大支教团与鉴河小学学生共绘墙报迎国庆

 

2016-09-30 10: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毕克)国庆前夕,江苏科技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在德保县鉴河小学与学生们共同动手绘制墙报迎接国庆节到来。

江苏科技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在鉴河小学与学生共同动手绘制墙报迎国庆。毕克 供图

江苏科技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在鉴河小学与学生共同动手绘制墙报迎国庆。毕克 供图

  活动中,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构思设计图案、分工合作,剪裁出来的素材有质有量。墙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书写规范,积极向上,每个素材都体现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血,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性,把对祖国的爱凝聚在了精美的墙报上,充分展现了鉴河小学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身边小事入手,从自身做起,把爱国之情落实到日常生活中,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一个有责任、有品位的鉴河小学学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