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北师大研支团举办悦音课堂助学生用爱发声

 

2016-09-30 08: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陈美利)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9月28日,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33团子风中学举行“用爱发声—悦音七彩课堂”开班仪式。子风中学副校长王乔峰等,以及四五六七年级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

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子风中学举行“用爱发声—悦音七彩课堂”开班仪式。

  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子风中学举行“用爱发声—悦音七彩课堂”开班仪式。图为活动宣传海报。陈美利 供图

  据了解,悦音七彩课堂是河北师大研支团成员陈美利为33团中学学生全面发展开设的一个新平台。陈美利将围绕课程简介、课程安排、考核标准、实践方式四个版块,面向学生开设语音面貌、形体训练、朗诵训练、主持人小记者训练等语言表演课程。为了保证课堂学习的质量,他特制定了学习语言表演课程的考核标准,同时,利用校园电视台、广播站、以及河北悦音文化传媒相关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语言表演的能力和水平。

图为子风中学举行“用爱发声—悦音七彩课堂”开班仪式现场。陈美利 供图

图为子风中学举行“用爱发声—悦音七彩课堂”开班仪式现场。陈美利 供图

  33团子风中学“用爱发声—悦音七彩课堂”的开设,将秉承“不放弃每一个孩子,不抛弃每一个希望,让爱滋润每一块心田”的办学理念,实现教育资源高效整合,促进学生能力的全面发展,增强精神文化和文艺活动的质量。本次活动将逐步组建33团中学语言类节目库,组建校园文艺活动主持人人才库,发扬33团子风中学自主选择、自发奉献、自我发展、绽放生命的新胡杨精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