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组织志愿者观看电影《当幸福来敲门》

 

2016-09-28 14: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胡颖燕)近日,在广西自治区凤山县团委的指导下,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非凡鸟”空间观看了经典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希望借此让志愿者们明白,幸福只会属于不断努力的人,鼓励他们在服务期间通过奋斗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凤山县团委组织志愿者观看电影《当幸福来敲门》。郑玉森 摄

凤山县团委组织志愿者观看电影《当幸福来敲门》。郑玉森 摄

  《当幸福来敲门》是一部百看不厌的经典电影,主人公克里斯·加德纳顶着巨大的生活压力,靠自己的努力,通过实习获得了人人称羡的工作。观影结束后,志愿者向同伴们分享了自己的观影体会,“作为志愿者,我们都有理想,我们要捍卫它,并且必须要努力去实现它,要在服务岗位上多做实事、多做好事,不负初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