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顺利完成第19届研支团招募工作

 

2016-09-28 09: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张思怡)根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通知的要求,近日,江苏大学圆满完成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招募选拨工作。

江苏大学圆满完成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招募选拨工作。图为参加研支团招募选拔的大学生在展示授课技能。

  江苏大学圆满完成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招募选拨工作。图为参加研支团招募选拔的大学生在展示授课技能。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为顺利完成全国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江苏大学成立第19届研支团招募领导小组,专门发文面向毕业班学生进行公开招募;经个人申请、资料审核、综合面试、公示、体检、心理测试等环节,医学院陈珂、土力学院宋陈烨、艺术学院曲洪川、材料学院潘亦琛等4名同学正式入选。

  在研支团协议签订仪式上,江苏大学团委杨道建书记介绍了学校今年免试推研参加中国2017年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同学们入选和明年到达服务地之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提要求和相关说明。江苏大学团委叶涛副书记对研究生支教团的协议中的关键内容作了逐条解释。杨道建代表学校和4名同学在协议上签约,并合影留念。

江苏大学团委与入选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进行签约并合影。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江苏大学团委与入选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进行签约并合影。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用一年的时间,去做一生难忘的事情”。签约完成后,4名同学表态,他们将肩负起学校赋予的责任与期望,向前面两届老团员学习,在服务地努力工作,用自己的行动为西部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校团委将按照团中央、教育部的总体要求,精心做好与服务地的对接,指导4名学生做好免试推研相关手续与支教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工作,确保研究生支教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和开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