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隆安县志愿者参加爱心物资发放传递温暖与希望

 

2016-09-27 14: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张思怡)9月24日至25日,广西自治区隆安县璐曦爱心之家举办2016年精准扶贫爱心物资下乡发放活动。隆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活动中他们与璐曦爱心之家的义工踊跃参与包裹搬运、清点、登记和物资发放等工作,共发放T恤1800件、衬衫358件、各式鞋子680双、童装400件、裤子540条。

隆安县璐曦爱心之家举办2016年精准扶贫爱心物资下乡发放活动。

  隆安县璐曦爱心之家举办2016年精准扶贫爱心物资下乡发放活动。图为隆安县志愿者在四联村发放活动现场的合影。隆安县团委 供图

  爱心物资发放活动,承载着满满的爱心,通过下乡的义工志愿者队伍,架起了众多爱心人士和大山里贫困群众的连心桥,让一份份温暖送进乡村,传递着微笑、关怀与希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