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徽工大研支团参加座谈会交流志愿服务心得

 

2016-09-27 08: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了服务地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乐至县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安徽工大研支团 供图

乐至县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安徽工大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团县负责人向志愿者介绍了乐至县基本情况,并对今年乐至县志愿者分配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志愿者们为乐至县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特别对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对支教团爱心助学工作表示认可。与会志愿者对各自进入岗位之后的工作状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安徽工大研支团队员汇报了教学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乐至县团委负责人还关切地询问了每位志愿者的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力量,展现自身价值。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可以加深志愿者彼此间的了解,提高团队凝聚力与创造力。也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可以加强志愿者与团县委之间的沟通与配合,促进志愿者在各自的岗位更好地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