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道德小学举办演讲赛倡导遵纪守法从我做起

 

2016-09-27 08: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道德小学举行“遵纪守法,从我做起”演讲赛。图为演讲赛现场。

  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道德小学举行“遵纪守法,从我做起”演讲赛。图为演讲赛现场。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苏光耀 李克东 孙明昊 宁婧琪 吴振超 吴佩蓉)9月26日,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道德小学举行“遵纪守法,从我做起”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并得到了校领导和各班主任的大力支持,语文老师的倾情指导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参加比赛的12名选手,他们以各自不同的风格演讲了有关“遵纪守法,从我做起”的内容。

道德小学领导、吉林农大研支团成员等为演讲赛获奖选手发奖状并合影礼。 孙明昊 摄

  道德小学领导、吉林农大研支团成员等为演讲赛获奖选手发奖状并合影礼。 孙明昊 摄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他们的口才,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知法、守法用法的意义,以及遵纪守法在自我成长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法律意识,养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和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