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辽大研支团举办主持人选拔赛开启七彩校园生活

 

2016-09-26 11: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石远东)为丰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充分激发他们的课余兴趣爱好,弘扬青春正能量,近日,辽宁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校团委举办了库尔勒市实验中学2016年“校园星主持”主持人选拔大赛。

  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环节,表现优异的同学将代表参加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全市教育系统中小学生第二届少儿主持人大赛。本次活动推进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为学校发掘校园主持人才,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预赛分为“闪亮登场”和“现场播报”两个环节。比赛中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尽所长,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才艺特长,凸显了实验中学生本的教学宗旨。在比赛中,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石远东、杨璐璐、任昊、孙溪杲四名成员作为评委老师和指导老师为学生们进行了亲切指导和精彩点评,学生们收获颇丰。在此也祝愿今天所有的参赛选手能够有所收获,快乐成长,也祝愿进入决赛的优异选手再接再厉,为实验中学争得荣誉,再创辉煌!

  据悉,此次活动为辽大研支团开展的“一带一路”七彩校园系列活动之一,他们表示将深入开展七彩校园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中。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