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社彩缤纷南大研支团助力平坝一中社团招新

 

2016-09-23 14: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王钧田)9月21日,贵州省安顺市平坝第一高级中学第四届社团招新大会在本校体育场盛大举行,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作为本次社团联合招新工作的主力军,助力盛会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一中校团委主办,社联会承办,学校高一、高二两千余名同学共同参与。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长、平坝一中社联会主席王钧田在校团委、各社团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全程策划并组织开展了本次招新盛会。

安顺市平坝第一高级中学第四届社团招新大会举行。图为招新现场。李叶 摄

安顺市平坝第一高级中学第四届社团招新大会举行。图为招新现场。李叶 摄

  下午16:00,随着音乐声的响起,招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丹桂飘香,微风徐徐,操场上彩旗飘飘,音乐声,吆喝声此起彼伏,人群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全校34个学生社团齐聚一堂,为大家献上一首青春与梦想之歌。

  为吸引新人目光,在此次招新活动之前各社团就使出了浑身解数,五彩斑斓的精致手绘海报早已将校园的社团之风鼓了起来。在现场,大家更是互不相让,努力向大家展示本社团的特色与风采,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古筝社团成员演奏乐器。李叶 摄

古筝社团成员演奏乐器。李叶 摄

  在社联会搭建的主舞台上,社团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将偌大的舞台围了满满一圈,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节目由舞蹈社的一支拉丁舞《up funk down》惊艳开场。动作舒展、舞姿抒情、浪漫优美,配上缠绵委婉的音乐,使舞蹈充满浪漫情调,引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古典舞及爵士舞接踵而来,不同风格的舞蹈冲击着观众的眼球,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在舞蹈中肆意散发。歌舞相伴,载歌载舞,一饱眼福之际怎么会少了听觉上的享受。吉他社低吟浅唱深情满满,合唱社的歌曲串烧悠悠动听,触动着观众的鼓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