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农大研支团参加公开课提高教学水平

 

2016-09-23 10: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丁晓东 高延清 高语珊 张蕾 孙鹏 仉琪)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贵州队在龙家小学开展新教师公开汇报课活动。六名成员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完成公开汇报课,科目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科学。

  在课上,经过他们的精心准备,课堂气氛活跃,师生配合融洽,课堂内容生动有趣。汇报课结束后,教导处组织全校教师进行评课,会上,校长梁中凯和教导处主任毛成龙对支教团老师的课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一年的支教生活才刚刚开始,支教团成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改正。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继续在龙家小学抒写爱与希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