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矿大研支团参加灵丘县欢迎会共话志愿青春

 

2016-09-12 09: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国会杰)近日,山西省灵丘县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欢迎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学梅,县委常委、副县长、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队长谢兴,团县委书记鲁二峰等出席欢迎会,来自志愿者服务学校的6名负责同志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33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灵丘县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欢迎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国会杰 供图

灵丘县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欢迎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国会杰 供图

  欢迎会伊始,鲁二峰对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等三所大学的33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表示欢迎。随后来自三所大学的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其中矿大研支团志愿者代表姚文浩,从内部建设、物资筹集、校园文化三个方面介绍了本届研支团已经完成的工作,并承诺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会脚踏实地,传承好往届支教团的优良传统,努力探索创新,用行动践行青春中国梦!

灵丘县团委书记鲁二峰与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国会杰 供图

灵丘县团委书记鲁二峰与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国会杰 供图

  张学梅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各位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对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位志愿者沉下心来,尽快的熟悉、适应环境;立足三尺讲台,奉献青春正能量;传承优良传统,磨炼品格意志。

  欢迎会最后,鲁二峰预祝各位志愿者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欢迎会结束,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