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都安县志愿者服务“希望厨房”物资发放工作

 

2016-09-01 10: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万鹏)近日,由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援助都安县的“希望厨房”项目物资顺利抵达都安县安阳镇第二小学。都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高效有序的完成援助物资交接任务。

都安县志愿者从车上卸下“希望厨房”项目物资。万鹏 供图

都安县志愿者从车上卸下“希望厨房”项目物资。万鹏 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都安县共有24所中小学得到项目资助,海量物资堆积如山。团县委副书记苏维亲自带领西部计划志愿者分拨、搬运物资,从中午盯着炎炎烈日一直忙到晚上8点多,终于把物资安全、正确、有序的分拨到各个学校。

参加“希望厨房”物资发放工作的都安县志愿者合影。万鹏 供图

参加“希望厨房”物资发放工作的都安县志愿者合影。万鹏 供图

  活动现场,烈日当空。搬运物资、清点装运、签审表格,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他们希望早点将物资发放到各个学校,使“希望厨房”项目建设早日完成,让全县广大农村学生的饮食环境得到改善,让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参加物资发放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在活动中体会到了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他们将继续发扬无怨无悔的精神,为推进都安县的教育发展而献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