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凤山县修订志愿者考核办法加强规范管理

 

2016-08-31 14: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吴道杰)为进一步加强凤山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充分调动志愿者工作积极性,促使志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发展,有效推进西部计划工作的广泛、深入开展。近日,西部计划凤山县项目办印发《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管理办法(修订)》通知,再次明确考核的内容、方法、评分细则及结果应用等,规范管理。

  新修订的《志愿者考核办法》主要围绕志愿者服务期间在服务单位的工作表现、参与志愿活动情况及个人能力提升这三方面展开,旨在以考核的形式引导志愿者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好服务岗位工作、志愿活动参与及个人发展三方面关系,收获一段精彩充实的志愿经历。

  近年来,西部计划凤山县项目办科学管理,积极部署,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入开展精准助学、阳光助残、敬老爱老、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活动,逐步摸索出“规范化、项目化、品牌化、本土化、阵地化”的发展思路,自2012年起,连续3年获得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称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