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凤山县为新到岗志愿者开展能力建设培训

 

2016-08-30 08: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0日电 (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韩素琼)近日,在广西自治区凤山县团委的指导下,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非凡鸟”空间开展能力建设培训,让2016年新到岗的志愿者结合近一个月的实践深化对志愿公益的再认识,启迪思考,从而更好地在凤山开展公益活动,造福一方。

凤山县西部计划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非凡鸟”空间开展能力建设培训。图为培训会现场。郑玉森 摄

  凤山县西部计划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非凡鸟”空间开展能力建设培训。图为培训会现场。郑玉森 摄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服务队基本文化、发展思路、近年来的一些成功案例及活动设计、项目筹款等内容展开,2014届在岗志愿者吴道杰以“项目化、品牌化、规范化、本土化及阵地化”为主线,以详细的案例向大家展示服务队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及未来蓝图。此外,培训会上还发出动员令,号召志愿者们为服务队在接下来的“99公益日”筹款项目出谋划策,助力项目筹款早日成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