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农大研支团参加贵州龙里县派遣座谈会

 

2016-08-29 11: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姜佳奇)近日,龙里县研究生支教团派遣座谈会在贵州省龙里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团县委、县教育局、龙里民中、龙里三中、城关四小等服务学校的相关领导及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龙里县研究生支教团派遣座谈会举行。图为研支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姜佳奇 摄

龙里县研究生支教团派遣座谈会举行。图为研支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姜佳奇 摄

  首先,县教育局副局长罗黔丽对龙里县教育及龙里县城区各学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东北农大研支团多年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支教团各位队员在未来一年里能够认真扎实服务龙里教育,为自己的青春增光添彩。随后,志愿者们分别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示将尽心尽力完成服务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把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把工作激情转化为坚定的意志品格,努力为龙里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上官田野对全体支教团志愿者们都寄予厚望,希望志愿者们能踏实服务、戒骄戒躁,为龙里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各个学校对志愿者悉心培养,帮助他们有所提高。

  据了解,本年度东北农业大学共派遣5名志愿者赴龙里县开展支教活动,分别服务于龙里县民族完全中学、龙里县第三中学、龙里县第四小学。此次派遣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东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分团支教工作正式开始。黔行中的东农研支团将在龙里县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龙里县教育贡献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