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志愿者:手捧一颗心 贡献一份力

 

2016-08-29 10: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欢送谭宗盛小朋友到云南省丽江民族孤儿学校就读”仪式活动。

  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欢送谭宗盛小朋友到云南省丽江民族孤儿学校就读”仪式活动。图为活动志愿者向孩子赠送学习用品。莫钟健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莫钟健)近日,广西自治区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团县委组织下,参加了“欢送谭宗盛小朋友到云南省丽江民族孤儿学校就读”仪式的活动,践行着手捧一颗心,贡献一份力,爱行动中的精神。

龙州县志愿者教孩子们唱歌。莫钟健 供图

龙州县志愿者教孩子们唱歌。莫钟健 供图

  在欢送仪式上,龙州县志愿者为四名边疆困难儿童准备了学习用品套件,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同时,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协同边防派出所民警一同带领4名边疆困难儿童开展趣味游戏,引导他们讲故事、唱歌等,此后,志愿者还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多对一的交流,把爱继续延伸,时刻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