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首都师大第十八届研支团东川分团成员风采

 

2016-08-29 09: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首都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东川分团成员合影。

  服务学校:东川明月中学

  潘明辰,男,中共党员,首都师大研支团东川分团团长,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系。在大学期间长期参加面向社区、盲童以及农民工子女等的支教活动;并在2014年参加APEC第三次高官会、APEC领导人会议周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1月,参加G20第一次协调人会议志愿服务;2016年4月,受杭州团市委邀请,赴杭州为其G20志愿者作经验交流分享。

  在“志愿北京”网站志愿服务时长,共计835小时。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外院之星评选中被评为“志愿之星”,首都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北京市“三星志愿者”。获评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服务基层,学习基层,在支教中不断成长进步!

  喻沩舸,来自首都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曾作为党员代表在学校纪念抗战胜利79周年党日活动上发言。曾担任学院体育部长;校歌赛等各类大型活动主持人;校篮球裁判。参与过学校与学院党日活动;学校元旦文艺晚会主持等各大文艺活动;校篮球赛等各种体育赛事;以及各类社团活动。

  支教宣言:不单是我选择了支教,支教也选择了我,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