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服务县两会

 

2016-08-29 09: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邓美林)近日,广西自治区凤山县“两会”(凤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凤山县政治协商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期间,团凤山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服务“两会”后勤工作。

  “两会”期间,志愿者主要负责布置会场、准备及发放资料、指引签到、整理会场等会务后勤工作,用认真、细心的服务态度,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向参会代表、委员展现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西部计划志愿者作为生力军、先锋队活跃于凤山县重要会议、体育赛事等大型活动,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全县人民展示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