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开学第一课直播“好吃”

 

2016-08-26 08: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姚博闻)9月1日,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的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将在“中国青年志愿者”官方微博客户端进行6小时不间断实况直播开学第一课。其中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巫溪分团成员将在直播中展现他们的三个好吃。

  第一吃——吃一口新鲜

  西政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平均年龄只有22岁,绝对是清一色的“小鲜肉”~但正是因为年轻、有激情,研支团的小伙伴们才能迅速和支教地的娃娃们打成一片、教好功课。

  其次,用直播的手段全面展示支教地风土人情、课堂风貌不但对支教团来说是个新鲜事儿,想必对于电脑前的各位看官也一定是个新鲜事儿吧!

  第二吃——吃一口营养

  西政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在学校都是学习好、能力强的双修人才,有逢奖必拿的法学小公举,有多次公开在高质量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科研男神,更有沟通协调能力极强的学生干部小达人,通过他们直播出来的“开学第一课”一定是营养满满!元气满满!

  第三吃——吃一口开心

  西政研支团的每个小伙伴都怀着一颗“奉献、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之心。在志愿者精神的引导下,他们在暑假期间已经开展了多次“七彩假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广受当地干部、群众好评。有小朋友说,见到志愿者哥哥姐姐们,我们就很开心,感觉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也有人陪我们玩耍了!这样的支教团到哪里,哪里不是开心一片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