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志愿者参加灵析筹款+传播技能工作坊

 

2016-08-25 10: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吴道杰)8月23日,由灵析、方舟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筹款+传播技能”工作坊在南宁威宁大厦举行,广西自治区凤山县西部计划服务队选派骨干志愿者参与学习。

凤山县志愿者参加“筹款+传播技能”工作坊培训。吴道杰 供图

凤山县志愿者参加“筹款+传播技能”工作坊培训。吴道杰 供图

  工作坊主要围绕“筹款+传播”两方面展开,培训师以翔实的案例向学员讲解了哪些筹款渠道可以选择、怎样才能更好地做好筹款、传播有哪些途径及怎样才能将传播工作做到位等问题,引导学员学会科学的筹款方式及有效的传播技能,做更有力的公益。

  近年来,作为草根公益团队,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一直非常重视网络众筹这一筹款渠道,先后利用腾讯乐捐、追梦筹等筹款平台筹集项目资金近15万元,实施了山歌暖耆心、阳光助残、书立方阅读推广计划等公益项目,惠及群众上千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