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大化县志愿者助力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

 

2016-08-25 08: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陈淑萍)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大化瑶族自治县举行,大化团县委组织该县2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全程参与比赛的各项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大化瑶族自治县举行。图为开幕式上志愿者引导参赛队员入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大化瑶族自治县举行。图为开幕式上志愿者引导参赛队员入场。大化团县委 供图

  据悉,活动过程中,大化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配合主办单位,主动要求参与赛前签到组、开幕式礼仪组和比赛后勤组等组别的工作。为各市代表队提供全程跟队食宿指引、交通指引以及维护赛场秩序等服务。开幕式和颁奖仪式上,礼仪组的志愿者们穿上民族服装,展示青春活力,为乒乓球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为志愿者图为志愿者在报到处为运动员提供指引。大化团县委 供图

图为志愿者图为志愿者在报到处为运动员提供指引。大化团县委 供图

  整个活动,志愿者们都以高涨的工作热情和强烈服务意识为比赛的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