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乃东区志愿者为山南市福利院孩子送七彩礼包

 

2016-08-24 10:00:00   来源:山南网   作者:李彦龙

图为乃东区志愿者为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发放“七彩心愿包”礼物。

  日前,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1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市福利院举行“七彩庇佑呵护——圆梦微心愿”主题关爱活动,为福利院400余名孩子送去了“七彩心愿包”。

图为孩子们在心愿卡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心愿。

  活动中,孩子们踊跃举手发言谈论自己在这个假期的收获和感想,小学生次仁旺堆代表福利院的同学向所有志愿者老师们表达感谢。西部计划志愿者党李丹动情地表示:“这10天时间里,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玩耍,听孩子们偷偷叫我‘妈妈’,看孩子们偷偷塞给我小礼物……所有的一切都在感动着我,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决心。我早已把自己当成了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真诚希望宝贝们都能沐浴着阳光,健康快乐成长!”

  福利院扎西院长对“七彩假期”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院方为志愿者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他希望孩子们懂得感恩,在新学期认真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期望。

  据悉,此次“七彩心愿包”发放活动是“七彩假期”青少年关爱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前期由西部计划志愿者面向福利院全体少年儿童收集开学心愿,并由乃东区团委积极协调社会资源,统筹募捐,统一采买。心愿包礼物包括书包、文具盒、钢笔、玩具、衣服等,价值11764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