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志愿者参加群众歌手大赛展青春风采

 

2016-08-23 14: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胡颖燕)8月20日,广西自治区凤山县首届群众歌手暨少儿“十佳”小歌手演唱比赛在县行政中心礼堂举行。29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精彩纷呈。

凤山县首届群众歌手暨少儿“十佳”小歌手演唱比赛。图为比赛现场。米彦华 摄

凤山县首届群众歌手暨少儿“十佳”小歌手演唱比赛。图为比赛现场。米彦华 摄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西部计划志愿者邓美林以一曲《没有什么不同》一展歌喉,唱出了青春风采,也唱出了志愿者的心声。他们怀揣着梦想,来到广西、来到凤山开启志愿之旅,哪怕前路苦难重重,也将永不言弃,坚守初心。

  据悉,近期凤山县正开展全民运动、群众歌手选拔等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这些新到岗的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各项赛事,向凤山人民展示自身敢打敢拼、勇于表现的青春风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