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召开座谈会迎来1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6-07-29 14: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杨哲恒)7月28日上午,广西自治区天峨县举行迎接2016届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来自四川、河北、广东、广西等地的10名应届毕业大学生响应祖国的号召,以西部计划志愿者之名走进天峨,将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今年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的第十四个年头。近年来天峨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是一个接力工程,更是一个爱心与勇气、信心与信念、奉献与成长相互交融、相互推进的工程,天峨县经过各级干部群众和一代代大学生志愿者的不懈努力,经济生活等方面已有很大改善。

  “我们会牢记我们在出征仪式上的誓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志愿者廉胤东激情洋溢地说,“广西就是我们的家,我们无责谁有责?”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明德向志愿者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思善学,角色上尽快转变;二是心怀感恩,力争在工作上永葆青春;三是敢于担当,在岗位上有所作为。

  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在天峨相遇、相聚,在八桂大地留下第一份青春的印记,扬起理想的风帆和时代的音符,勤奋学习、勇敢前行,实现青春梦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