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浙江志愿者分批次登上列车开启服务西部征程

 

2016-07-27 10:24:00   来源: 浙江省学生联合会青春抱抱团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骄阳似火的7月,浙江省西部计划志愿者背上行囊,离开家乡,踏上服务西部的征程。7月10日,首批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杭州火车站集结,前往四川开展志愿服务。7月21日至23日,志愿者分批次前往新疆、西藏、陕西、广西、云南、宁夏等服务地。浙江省项目办老师到现场送行,并为每一位志愿者送去慰问品,还为服务西藏志愿者购买了红景天、高原安、葡萄糖粉等药物,保障志愿者人身安全。

  据悉,今年浙江省新招募10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赴西藏、新疆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川、广西、云南、宁夏、陕西等8个省、自治区从事以支医、支教、支农和扶贫为重点的志愿服务工作,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在培养优秀青年人才,探索全社会共同关心大学生成长成才模式,服务我国西部地区和浙江省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