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180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陆续抵达新疆进行报到

 

2016-07-26 09:26:00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李彦龙

  7月23日,随着运载着山东、甘肃、河南等地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列车停靠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来自全国各地1800名服务新疆的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陆续报到。

  为了给新一届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自治区团委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设立专门的接待站点,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招呼每位远道而来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帮着搬运行李,帮着安排车辆,将他们统一送往培训基地。

  7月23日至29日,自治区团委、西部志愿新疆项目办将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经培训后,这些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将奔赴全疆各地,用自己的青春建设边疆。

  据了解,今年是西部计划在新疆实施的第13年。13年间,共有13336名大学生志愿者通过西部计划与新疆结缘,有近4000名大学生志愿者扎根新疆。(记者贺红艳报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