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巢湖学院参加安徽省2016年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2016-07-26 09: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蒋克华 章焱)近日,安徽省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送行仪式在合肥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谢平、合肥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团省委副巡视员李丹云出席出征仪式并为志愿者授旗。各团市委负责同志、在肥直属高校团委负责老师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仪式。巢湖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老师和3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安徽省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章焱在出征仪式上作典型发言。张彬彬 供图

安徽省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章焱在出征仪式上作典型发言。张彬彬 供图

  仪式上,巢湖学院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章焱代表服务期满的志愿者作了典型发言。章焱同学分享了一年来在基层的服务经历,并号召所有新招募志愿者不忘初心、崇尚学习、践行宗旨,用青春的胆识去开启一次平凡却不平庸的征程。章焱同学为该校2015届优秀毕业生,毕业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专业,曾任职于校学生会副主席。2015年成功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安徽省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服务于滁州天长市团市委。服务期满之际通过江苏省2016年公务员考试,目前已被南京市玄武区团区委录取。

巢湖学院新志愿者在安徽省出征仪式上合影留念。张彬彬 供图

巢湖学院新志愿者在安徽省出征仪式上合影留念。张彬彬 供图

  巢湖学院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派工作自启动以来,学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于4月25日至5月4日开展了招募咨询和政策宣讲活动,通过网络报名、资格审核、面试、心理测试、体检等环节,最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金昆、刘凯,旅游管理学院邹圆圆,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欣4名毕业生脱颖而出,分赴省内基层和新疆、陕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今年是巢湖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第14个年头,14年来,该校先后有300多名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西部计划项目,其中94名大学生成为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一员。多年来,他们矢志不渝、艰苦奋斗,为祖国西部的发展和基层事业建设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