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藏乃东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唱响红歌为党献礼

 

2016-07-01 09: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骏)6月30日上午,正值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举办了“党在心中,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山南各市直单位及乃东区组织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当日,绵绵细雨不断,主办单位给全场发放了雨衣候场,上台时,所有表演者均脱去雨衣,在雨中唱响红歌,此番献可见诚意之深。

山南市举办“党在心中,放飞梦想”为主题红歌比赛。图为乃东区代表队唱红歌《歌唱祖国》。李骏 供图

  山南市举办“党在心中,放飞梦想”为主题红歌比赛。图为乃东区代表队唱红歌《歌唱祖国》。李骏 供图

  其中,乃东区西部计划志愿者侯凤超、李骏、梁好、赵盼盼、胡红霞等人参加了乃东区代表队,与来自市直的各单位代表队一起唱响红歌,为党的九十五周年华诞献礼。乃东区代表队在驻军部队整齐嘹亮的《四度赤水》登场表演之后,以一首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震撼全场,豪迈的气势和响亮的歌声迎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最终以9.90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