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龙胜县志愿者“宝杯计划”走进乐江小学

 

2016-07-01 09: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蔡畅)6月29日,广西自治区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乐江乡乐江小学举行宝’杯’计划的捐赠仪式。志愿者带着138个宝’杯’从龙胜县城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抵达乐江乡。

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乐江乡乐江小学举行宝’杯’计划的捐赠仪式。蔡畅 供图

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乐江乡乐江小学举行宝’杯’计划的捐赠仪式。蔡畅 供图

  经过前期分工后,志愿者开始宝’杯’计划的捐赠仪式,孩子们都非常乖巧有礼貌,一句“谢谢”让志愿者心里十分温暖。接下来志愿者详细讲解了杯子的使用方法以及喝水的注意事项,并告诉小朋友们要取出防腐剂,防止发生意外。

  志愿者们告诉孩子们宝’杯’是社会爱心人士所捐赠的,宝’杯’计划的目的是希望孩子们能够喝上干净、温暖的水,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学会感恩,传承志愿者精神,用自己的方式帮助有需要的人,让社会更加充满爱,更为和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