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给南京大学研支团回信

 

2016-06-30 14: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岚峰)近日,贵州省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给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回信,他在信中肯定了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平坝、献身基层的志愿精神,深情回忆了自己青年时期基层工作的历程。殷切寄语广大青年志愿者坚守理想信念、崇尚实干担当,创造无愧于青春和时代的新业绩,勉励广大青年矢志奋斗、不懈进取,携手共创安顺美好未来。

  周建琨在回信中表示,研支团成员响应国家号召,怀着执着的梦想,不远千里来到黔中腹地的农村基层学校,支教服务,砥砺品质、贡献青春,令人钦佩!他们的志愿服务,为推动西部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们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

  周建琨希望研支团成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守理想和信念,保持激情与勇气,崇尚实干和担当,把在安顺的支教经历当做人生历练,矢志奋斗,不懈进取,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并继续关心和支持留下美好记忆的这片深情的土地,共创安顺美好的未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