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山东科大举行座谈会欢送2016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6-06-29 11: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孙浩峰 彭天祥)近日,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道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诸葛福民、团委书记王震,研究生工作部、志愿者所在学院负责人、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创业导师和2016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席了座谈会。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彭天祥 供图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彭天祥 供图

  会上,王震宣读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和创业导师聘任名单。志愿者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之情以及建设西部、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并表示自己会抓住机遇,丰富阅历,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随后,志愿者所在学院负责人、创业导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生们此次志愿服务的期盼和祝愿。诸葛福民勉励志愿者要尽快熟悉各自的工作岗位、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道刚等与该校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留念。彭天祥 供图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道刚等与该校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留念。彭天祥 供图

  李道刚为志愿者们颁发奖助金并讲话,他希望志愿者同学们要树立吃苦耐劳的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要勤学好问,努力学习同行前辈的宝贵经验,提高自己的能力;尽快适应西部生活,踏实肯干,建功立业;要甘于奉献,谦虚谨慎,牢记使命,奋发图强。同时,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要经常与母校联系。

  据悉,2016年,山东科技大学共有57名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经过单位推荐、综合面试,确定了种道想等10名同学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自治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