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农大支教团参加余庆县志愿者工作交流会

 

2016-06-29 09: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晨曦 姜卓简)近日,贵州省余庆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在他山中学六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西部志愿者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谢明验主持,他山中学校长王强、余庆中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人罗勇、余庆中学教师杨松及余庆县1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员参会。

余庆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总结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姜卓简 供图

  余庆县项目办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总结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姜卓简 供图

  会上,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随后进行交流发言,志愿者们畅所欲言,分享支教感悟,志愿者李晨曦“在世界行走,为余庆停留”一语道出了所有志愿者的心声。大家都表示余庆是自己的第二故乡,以后还会回来的。交流结束后,王强、谢明验、罗勇、杨松为全体志愿者颁发了春晖行动公益事业“春晖使者”聘书。

  随后团县委书记谢明验向各志愿服务团队和个人对余庆县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勉励全体志愿者在服务期结束之前要善始善终,站好最后一班岗,各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要切实做好与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交接,传承好服务理念、工作经验、品牌项目、团队文化,实现各团队志愿服务工作可持续发展,并真诚的祝愿志愿者们离岗后学业有成工作顺利,欢迎志愿者们常回家看看。

与会领导与志愿者合影留念。姜卓简 供图

与会领导与志愿者合影留念。姜卓简 供图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一年的时间里,志愿者们把青春挥洒到祖国的西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青春奏响时代主旋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