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东兰县志愿者携手爱心人士开展公益活动

 

2016-06-29 09: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东兰县志愿者携手爱心人士在长乐镇村级小学开展公益活动。图为爱心人士为学生发学习文具并合影。

  东兰县志愿者携手爱心人士在长乐镇村级小学开展公益活动。图为爱心人士为学生发学习文具并合影。黄秋瑜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韦华龙 黄秋瑜)近日,在广西自治区东兰县团委的指导下,东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带领着心守家园的资助人到覃志冕将军故里长乐镇村级小学开展公益活动。

图为东兰县志愿者与学生们进行游戏互动。黄秋瑜 供图

图为东兰县志愿者与学生们进行游戏互动。黄秋瑜 供图

  在纳标村纳标小学教室里,心守家园资助人与同学们体验了一节不一样的课程。课上同学们与资助人进行一对一问题作答,同学积极地提问,心守家园资助人耐心作答。一节课下来,让纳标小学的同学们接受到外界不同的教学方式,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同时为他们赠送了一些书籍,并鼓励他们加强课外阅读,努力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和思维创新能力。同日下午,志愿者及心守家园资助人又前往长乐镇定安村定安小学,与同学们开展室内趣味互动课堂。活动结束后给他们每位学生捐赠一套学习文具和课外阅读书籍。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都很开心,在这宁静的夏日、简陋的校园里回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

图为学生在认真阅读爱心人士捐赠给学校的课外书籍。黄秋瑜 供图

图为学生在认真阅读爱心人士捐赠给学校的课外书籍。黄秋瑜 供图

  此次活动,资助人通过与同学们游戏互动的方式,为常年缺失关爱的留守儿童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弥补了孩子们心中渴望的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