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临沂大学欢送71名应届生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

 

2016-06-28 11:08:00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李彦龙

  6月24日,临沂大学2016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及西部基层就业表彰大会暨志愿者欢送仪式在沂蒙大讲堂一楼报告厅举行。临沂大学为71位2016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部基层就业的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及补助奖励。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为学校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授旗,并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讲话,语重心长、饱含深情地为志愿者们壮行。李喆表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西部基层就业是当代青年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重要途径,是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选择。临沂大学作为老区大学,始终把祖国和民族的需要放在首位。临大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在新疆招录和西部计划中主动担当、走在前列,践行“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临大特质,将个人前途和与国家命运有机结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在西部宽广的天地里施展才华、成就事业,为西部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自己的人生唱响嘹亮的青春之歌,成就了不起的壮举,成为了学校的骄傲。

  李喆勉励志愿者们要立场坚定,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要始终相信党,相信国家,对党忠诚,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促进西部和谐发展,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对西部地区形势的重大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要目标坚定,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要端正心态,不怕吃苦,深钻细研,努力工作,扎根西部,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用知识、智慧和勇气,为西部广袤的土地带去无尽的生命力,共同参与见证西部的改变和发展;要信念坚定,做青春无悔的奉献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刻认识西部计划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念、甘于奉献,锤炼品格、磨练意志,不断增强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将自己的学业专长应用于实践,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光芒。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