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林大师生践行“两学一做”送爱黔东南

 

2016-06-28 09: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东北林业大学师生为雷山县第一中学送关爱。图为东北林业大学老师为雷山一中学生送去的爱心物资。

  东北林业大学师生为雷山县第一中学送关爱。图为东北林业大学老师为雷山一中学生送去的爱心物资。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党支部书记李彦雪老师,园林学院党员代表孙丽,以及东北林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王紫山,一行三人来到贵州省黔东南雷山县第一中学,同在这里进行支教工作的第六届研支团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学生们送去关爱。

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党支部书记李彦雪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品。东北林大研支团 供图

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党支部书记李彦雪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品。东北林大研支团 供图

  经过了解,当地学生们热爱足球美术等文体运动,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的老师购买了足球、篮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及毛笔、毛毡等书画用具,为丰富雷山一中学生的课余活动,促进学生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东北林业大学第五届研支团成员重返课堂为雷山一中学生讲课。东北林大研支团 供图

东北林业大学第五届研支团成员重返课堂为雷山一中学生讲课。东北林大研支团 供图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过后,老师们来到班级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上一届支教团成员王紫山来到他之前所教班级,时隔一年,当学生们再次见到这个熟悉的身影时,眼神里流露着激动和喜悦。他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并从遥远的哈尔滨带来的具有东林特色的精美压花工艺书签和手绘的东北林业大学校园景色明信片,作为小礼物分发给学生们,虽然一年的支教工作很短暂,但是东林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对学生们的关爱却不曾止步,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延续下去。

  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及东林研支团将党员的奉献和服务意识立足于实际,向留守儿童奉献爱传递爱,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做公益行动的表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