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叶城县召开例会促志愿者加强安全自护

 

2016-06-27 08: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蔡丽萍)为进一步加强志愿者管理,6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叶城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在县委小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例会。会议由叶城县团委书记封利主持,重点了解了23名志愿者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生活及思想状况;并要求志愿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安全理念。

叶城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志愿者工作例会。图为会议现场。蔡丽萍 供图

叶城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志愿者工作例会。图为会议现场。蔡丽萍 供图

  会上,魏璐璐、孜来古丽·阿卜杜塔依尔等志愿者发言,就2016年半年来的生活和工作状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自身工作和学习的经验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分享。随后,团县委书记封利总结了近半年来的志愿者工作情况,提出下半年的工作活动计划,并组织全体志愿者对《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管理办法》进行了温习。

  会议最后,团县委书记封利还强调,志愿者应注意日常用电、用气、防火防盗、饮食安全等安全隐患,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安全理念。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