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被评为布尔津县先进个人

 

2016-06-03 09: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新疆自治区布尔津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年推进会议,表彰近三年来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东北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芦书豪荣获布尔津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布尔津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年推进会议。图为会议现场。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布尔津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年推进会议。图为会议现场。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会议全面总结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的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成宣读了《关于表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春红宣读了《关于表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芦书豪荣获布尔津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芦书豪荣获布尔津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布尔津县委、政府首次将研究生支教团纳入布尔津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考核评选中,是服务地对研究生支教团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方面的肯定,同时更是一种鼓励与鞭策。布尔津县是一个多少数民族的县城,在校学生以哈萨克族、回族、维吾尔族和汉族为主,做好民族团结的创建工作有助于帮助学生们从小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经在布尔津县开展支教工作11年,受到了当地的一致好评,支教团始终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从思想和知识两方面双管齐下,力求为当地培养培养高素质的科技人才。

>延伸阅读